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马赛因球迷闹事面临被剥夺欧战资格的危险
2018-07-26 06:09: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上赛季出现的球迷不当行为给法甲马赛队带来了麻烦。欧洲足联25日宣布,如果未来两年马赛队球迷仍有不当行为,马赛队将被取消一个赛季欧战赛事的参赛资格。

  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中,马赛队球迷在球队对阵莱比锡、萨尔茨堡红牛以及在里昂进行的决赛面对马德里竞技时,均出现不当行为,包括破坏设施、燃放烟花与投掷杂物等。

  对此,欧洲足联为马赛队设立了两年的“缓刑期”,这期间如果再有球迷闹事,马赛队将被禁止参加欧战赛事一个赛季。

  马赛队已经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但他们新赛季欧战首个主场比赛被要求闭门进行,接下来的一个欧战主场赛事也需要关闭球场南北两侧看台。

  此外,马赛队被处以10万欧元(约合79.3万元人民币)罚款,还要就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决赛期间遭球迷破坏的设施,与里昂俱乐部协商赔偿事宜。

  谈及欧足联的处理意见,马赛队主教练鲁迪·加西亚说:“球队没有被(立即)剥夺参赛资格,已经算好事了,因此我们需要小心谨慎。”

  他接着说,“球队需要支持,如果欧罗巴联赛首场比赛里没有球迷的支持,这就已经是非常负面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负起责任,这样球队才能在座无虚席的韦洛德罗姆球场(马赛队主场)里比赛。”

标签:马赛队;赛季;球迷;不当行为;参赛资格;欧洲足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