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将先后到访浙江
2018-07-25 02:45:07 来源:绍兴晚报

  熟悉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人对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两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前者在上个赛季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队友拿到了NBA东部冠军和总决赛亚军,后者则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连续获得NBA最佳第六人奖。

  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将先后出现在浙江,参加某运动品牌的球迷嘉年华活动和篮球训练营。

  最先到访的是乔治·希尔。他将在7月27日出现在嘉兴,参加该运动品牌的球迷嘉年华活动,随后在28日,他将出现在杭州,参加球星练习生训练营和该运动品牌的国际篮球节。

  在这个国际篮球节上,路易斯·威廉姆斯将和乔治·希尔一起亮相。路易斯·威廉姆斯在高中时是美国的明星球员,他在高中时就进入了NBA打球。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员,不但球打得好,说唱也很拿手,在进入NBA之前,就连贾斯汀·比伯等多位巨星的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都认为这个孩子不可思议。就在上赛季效力洛杉矶快船队期间,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22.6分、5.3次助攻和1.1次抢断,场均得分在所有球员中并列排第13位、在所有替补球员中排名第一,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均创个人生涯新高。凭借这样的成绩,他卫冕了最佳第六人奖。

  在球星练习生训练营环节中,通过全国3×3黄金联赛遴选出来的最强12名“球星练习生”,分别由乔治·希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进行特训,并组队进行终极PK。

  在结束了杭州的活动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将继续南下,在7月30日和31日,到温州参加球迷嘉年华和篮球训练营。

标签: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路易斯;乔治·希尔;赛季;练习生;球迷嘉年华;克利夫兰骑士队;东部冠军;决赛亚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