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双巨星计划搁浅 湖人明夏如何立于不败之地
2018-07-25 06:49:43 来源:体坛报

  随着马刺和猛龙的交易达成,湖人想要和莱昂纳德在这个夏天联手已经成为了天方夜谭。虽然今年休赛期,也有史蒂芬森、隆多和比斯利这样的实力球员加盟,但是对比勇士,再想想佩林卡和魔术师之前的构想,湖人队的确还差点什么。那么,距离球队的第2个超级巨星,他们究竟还差上多远呢?

  湖人队新赛季阵容已定

  当湖人队完成了与麦基、史蒂芬森和比斯利之间的签约之后,湖人队的薪金空间也就正式被锁死。如果没有后续的交易发生,球队在2018-2019赛季将会拥有15个完全受保障的合同。

  再加上签约乔埃尔·贝利和杰弗里·卡洛尔,以及卡鲁索手中的双向合同,湖人队的20人训练营阵容,只有2个席位。

  在拿下詹姆斯之后,失去竞争第2个超巨野心的湖人,决定围绕其第一核心进行建队。为了填补詹皇身边创造者和防守球员的空缺,魔术师相继用一年短合同拿下波普、隆多、比斯利、麦基和史蒂芬森,虽然星光有别,但是沃顿手下干将们的成色,的确不错。

  在新赛季湖人队的阵容中,除了麦基一位经验较为丰富的中锋之外,新秀瓦格纳和祖巴茨是沃顿在这个位置上的选择。面对这样的阵容,沃顿可以将勇士的小个体系融入到球队当中。根据《露天看台》报道,湖人队方面甚至有可能会把詹姆斯放到中锋的位置上来。

  的确,湖人本赛季也很难和勇士与火箭相抗衡。但是从球队的签约策略来看,紫金军团的目标,自然是在2019-2020赛季上。

  湖人将怎样迎接2019年的夏天

  根据预估,在明年的夏天,湖人队将会拥有24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额依然是将鲁尔·邓的薪金计算在内的。由于保罗·乔治与雷霆的签约,让湖人队也并不急于去处理鲁尔·邓的合同。

  既然下赛季结束后,邓仅有一年合同在身,那么湖人队可以轻易地用一个2019年的首轮签,将其处理,并且将潜在薪金空间扩大到4300万美元。有着这样的可支配空间,湖人便可以考虑得到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凯里·欧文或者是肯巴·沃克。

  剩下的千万薪金,也可以说服隆多或者波普这样的球员再度续约一年,提供足够的战斗力。

  在理想的情况下,鲍尔、英格拉姆或者是库兹马能够成长为球队的第3支柱,这样的三巨头体系也就能够符合近年来联盟的冠军配方。

标签:湖人队;赛季;球队;史蒂芬森;比斯利;阵容;魔术师;勇士;薪金空间;球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