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组委观摩雅加达亚运会
2018-08-19 23:50: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8月20日(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作为第19届亚运会的东道主,杭州亚组委将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先后组织20多个代表团、近260人次来雅加达和巨港进行学习和观摩。

  继此前现场观看了手球、篮球比赛之后,19日上午,第一批抵达雅加达的考察团开始了他们在当地的走访。该考察团共有16人,成员全部来自有亚运会办赛任务的单位。考察团当天的目的是考察雅加达的文化活动和氛围营造工作。

  “沿途的氛围和接触到的人群,比如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都是友好、热情的,印象非常深刻。”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锋评价雅加达亚运会是一届“友好的亚运会”,“而且主办方在安保上把握得比较好,既能保障观众观赛,又能确保现场有序。”

  据介绍,在学习和观摩期间,杭州亚组委将围绕开闭幕式、竞赛组织、亚运村管理、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媒体服务、市场开发、服务保障等相关筹备领域,开展实战学习和考察交流活动。


标签:亚运会;雅加达;杭州亚组委;观摩;考察团;东道主;学习;代表团;安保人员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