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傅园慧摘银后心情不错:有美颜吗?把我脸拍小一点
2018-08-21 12:49: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在雅加达亚运会5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姑娘傅园慧以27秒68收获一枚银牌。

  虽然未能卫冕,但傅园慧心情依然不错,她说希望在接下来的100米仰泳中游出一个好成绩。

  对于能否把刚刚打破的世界纪录再破回来,她哈哈一笑,说:“这个比较玄学,现在还是先恢复。”她说,肩膀现在恢复了70%。

  面对记者拍照的要求,傅园慧一边拿着奖牌挡在自己面颊上,一边冲记者念叨着:“有美颜吗?把我脸拍小一点。”

  早前消息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在第四泳道的中国选手刘湘以26秒98夺冠,浙江姑娘傅园慧在第五泳道出战,最终她以27秒68收获一枚银牌。

  刘湘打破的是赵菁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27秒06的50米仰泳世界纪录。

  刘湘也成为第一个游进27秒的运动员。

标签:傅园慧;仰泳;雅加达;浙江;银牌;收获;决赛;亚运会;姑娘;她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