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朱梦惠想要的“卡卡”到手了
2018-08-23 02:06:35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展开第四日争夺。在8个游泳项目的角逐中,中国游泳队又斩获3金。其中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以3分40秒45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

  接力阵容中有两位浙江选手,徐嘉余和朱梦惠分别担任第一棒仰泳和最后一棒自由泳。拿到金牌后,姑娘小伙子们都乐坏了,“之前两项都是银牌,特别想要金牌。这回终于有卡卡(冠军吉祥物)了!”朱梦惠说。

  此外,三位浙江帅哥的表现也很出色,李朱濠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夺银;汪顺男子400米混合泳摘得铜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亚军,孙杨游了第三棒。

标签:中国队;混合泳接力;亚洲纪录;游泳比赛;游泳项目;中国游泳队;亚运会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