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逆转日本组合 王凡夏欣怡组合拿下中国亚运五连冠
2018-08-27 13:2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五连冠!中国组合王凡/夏欣怡为中国沙滩排球队迎来了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五连冠。在雅加达时间27日下午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沙滩排球女子决赛中,浙江选手王凡和夏欣怡搭档,以2-1逆转日本组合夺冠。

  王凡/夏欣怡组合第一局以17-21输给了日本组合石井美树/村上惠,但随后中国组合以21-19和15-10顽强逆转,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宝贵的金牌。

  夏欣怡继上届与马园园夺冠之后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女子沙排连续第五次夺得亚运会冠军。

标签:夏欣怡;王凡;雅加达;沙滩排球;五连冠;亚运会女子;夺冠;排球队;张钰;搭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