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闭幕式播放相约杭州宣传片 杭州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8-09-02 13:53: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雅加达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在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手中接过亚奥理事会会旗后,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杭州亚运城市宣传片《2022相约杭州》。

  5000年前良渚文化时期的杭州,远古的气息和璀璨的文明交相辉映,搭弓射击的女孩穿越时空隧道,出现在2018年大运河的拱宸桥上。

  映入女孩眼帘的,是初升的朝阳,晨练的人群,丰富的美食,以及互联网之城的便捷生活和浓郁气息。

  人间天堂,明珠西湖,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精彩呈现四季的不同风光和万种风情,这里独具韵味,这里别样精彩。

  梦想小镇,从良渚穿越而来的女孩看到了一幅幅更为美好盛大的图景:G20峰会成功举办,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竞技体育蓬勃发展,公众参与充满活力。

  在万人马拉松的冲刺画面中,领跑的女孩奔赴奥体中心主体育馆。生动回眸之时,历史和现实不期而遇。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闪亮呈现,惊艳定格。2022,相约杭州。

标签:2022相约杭州;雅加达;亚奥理事会;杭州;亚运会闭幕式;副主席;会旗;张钰;女孩;相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