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昨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 杭州欢迎你
2018-09-03 00:11:43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吴哲 潘晶晶 记者 许卓恒

  昨晚,下城区人民政府在被誉为“杭州之心”的武林广场上举办“相约2022·杭州欢迎你”活动,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主题,与奥体中心、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共同形成全城大联动、全民大联欢。

  昨晚的武林广场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聚集了1000名身着“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五彩T恤的群众,精神抖擞,翘首以待,共同迎接与见证亚运“杭州时间”的到来。

  来自长江实验小学6年级的郑翰小朋友说,“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杭州举行,我感到特别自豪,我最喜欢看的是乒乓球比赛,我自己也很喜欢打乒乓球。”

  “武林大妈”也来了:“亚运会在杭州举办,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在G20期间就是一位志愿者,为了迎接4年后的亚运会,我还是会当好志愿者,在大街小巷巡逻,宣传亚运,服务亚运。”穿着背后印有“武林大妈”字样T恤的李倪芬激动地说。

  随着威风锣鼓的敲响,下城迎亚运庆祝活动正式开场。整场晚会总共分十几个环节,光表演就有5场。老、中、青、儿童逐一展示了排舞、健身操、功夫扇等体育健身项目,充分展示了下城人民“爱健康,爱运动”的生活理念和对杭州举办2022亚运会的美好祝愿。

标签:亚运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