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两大户外屏现场直播:引爆杭州人自豪感
2018-09-03 00:11:30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当亚运进入“杭州时间”,市民们也以自己的方式迎接盛会的到来。

  2日晚上,在武林广场·国大城市广场大屏幕周围,一场由万科主办的“与杭州一起2022”的城市活动将市民凝聚在一起,共同见证杭州的历史时刻。杭州电视台亚运直播节目还现场连线,一名来自“同心圆”的志愿者说,“希望在4年后当亚运会志愿者!”

  在活动高潮,一支迎接2022的《杭州不只是杭州》城市映像片也惊艳亮相大屏幕,将全城人民“与杭州一起2022”的自豪感彻底引爆。

  与此同时,延安路上,亚洲最大的户外屏——西湖天幕之下,自发驻足收看雅加达—巨港闭幕式的群众,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当“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奏完最后一个音符的时候,屏幕开始了倒计时,白天所有在“杭州亚运能量站”留下照片的普通人,用他们的最美瞬间组成了横跨几十米的“杭州欢迎您”的字样。不少人在屏幕上找到了自己的照片,指着屏幕一阵尖叫。

  在这次“杭州时间”中,杭州亚组委还推出了杭州亚运会互动专属APP——“赋能亚运”,未来这4年,人们都能通过“赋能亚运”成为杭州亚运的“主人”。“赋能亚运”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大堆福利——杭州亚运会纪念会徽、2018杭州马拉松名额、各种各样的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乃至杭州亚运会的火炬手名额。

标签:亚运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