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抽签,业余高手首轮迎战马奎尔、罗伯逊
2018-09-10 01:10:05 来源:新华网

  9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欢迎酒会在外滩英迪格酒店进行,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等高手云集。当晚,本届赛会的4名外卡选手首轮抽签结果也在酒会上揭晓。

  在仪式中,新鲜出炉的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蒲青松、郭华来到现场,他们与“明星导师”罗尼·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进行了亲切互动。今年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共历时一个多月,分上海、成都、深圳和西安四站进行。9月8日,全国16强选手齐聚申城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最后产生的冠亚军,可以称得上是业余大师中的佼佼者,他们也获得了晋级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的外卡资格。

  今年上海大师赛将有24名选手参赛,除了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国台球协会注册选手(若在前16排名中则名额顺延),另外有4名选手将持外卡参赛。外卡选手中2名是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还有2名来自中国台球协会推荐,人选已确定为目前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最靠前的选手常冰玉、范争一。

  根据抽签结果,首轮比赛,斯蒂芬·马奎尔将对阵蒲青松,尼尔·罗伯逊将对阵郭华,斯图亚特·宾汉姆将对阵范争一,瑞恩·戴将对阵常冰玉。

  当天下午,国内知名男装品牌九牧王男装在沪正式宣布成为本届大师赛指定服装供应商,并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服装装备。

标签:斯诺克;选手;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马克·威廉姆斯;抽签结果;大师赛;世界排名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