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台州“神枪手”锁定奥运席位
2018-09-13 03:38:1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晓峰

  在刚刚结束的第52届射击世锦赛男子25米速射比赛中,台州运动员林俊敏强势夺冠,成功收获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入场券。

  回顾参赛全程,林俊敏以资格赛590 环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出色发挥,以 32 中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外 ,他还与队友张健 、姚兆楠以1756 环的总成绩获得男子25 米手枪速射项目团体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1996年出生的林俊敏,从小就喜欢打弹弓还有玩具枪,在林俊敏 12 岁那年,父母听从专业人士的建议,让林俊敏在黄岩区少体校接受专业的射击训练。

  对射击的浓厚兴趣加上日复一日的勤学苦练,林俊敏逐渐在各项大赛中崭露头角。今年,他就在世界级大赛中一路披荆斩棘,继上半年在世界杯德国站和美国站比赛中连续两次获得冠军后,又在 8 月 25 日雅加达亚运会中获得亚军,多次创造省射击队(手枪)历史。

标签:林俊敏;林俊;射击;速射;世锦赛男子;比赛;强势;入场券;台州;夺冠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