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9-15 02:15:31 来源:宁波日报

  以“倡导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打造健康宁波”为主题的2018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昨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体博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同期赛事等内容。

  作为博览会的重要板块,本届体博会展览展示面积1.8万平方米,共设知名企业馆、户外运动专馆、体育产业综合馆等3个场馆8大展区,集中展示体育器材、场馆设施、户外运动、体育旅游、互联网+体育等相关板块的最新最前沿的产品、技术与运营经验。

标签:体育产业;博览会;国际会展中心;全民健身;户外运动;体育产业综合馆;场馆设施;高峰论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