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育文化巡回展在湖州开幕
2018-09-17 02:24: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916225747.jpg

微信图片_20180916225752.jpg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6日上午,浙江体育文化巡回展在湖州市奥体中心综合馆廊厅拉开帷幕,这是浙江近年来飞速变化的体育文化的集中展现。

  浙江海洋大学黄永良是舟山体育群众先进代表,他说,此次活动是对各地市体育文化最好的诠释。作为舟山人,当地群众体育围绕海字做文章,去年又成功举办第三届浙江省体育大会,他深深感受到了体育的独特文化魅力。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表示,本次体育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展现了浙江省体育事业各领域的最新成就和各地特色,展现了全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保障协调发展的大好局面。本次活动征集了全省各地97幅体育摄影作品,作者们以“光影艺术”的手法,通过瞬间影像捕捉体育运动的永恒之美、灵动之美、和谐之美,展示寓意深刻的体育内涵,展示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巡回展”的方式,在省运会承办地的市民集聚区域进行巡回展出。

标签:体育文化;浙江;体育;巡回;体育精神;大时代;使命感;奥体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