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最老牌业余足球俱乐部 离“职业”还差一场胜利
2018-10-07 01:28:04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我们赢了!”——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18中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主场2∶1战胜山西信都队,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激动地跑到场边相拥庆祝。

  今年中冠联赛前6名都能获得明年中乙联赛的资格,而中乙联赛就是职业联赛,杭州吴越钱唐已经离“职业”越来越近了。

  杭州吴越钱唐(前身为芝浦和安格)足球俱乐部已经成立了14年,是浙江历史最悠久的业余足球俱乐部。以前俱乐部参加的都是11人制比赛,近两年增设了5人制球队,去年曾代表浙江队参加了天津全运会,为浙江足球拿到了第一个全运会冠军。

  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将在本月13日客场迎战山西信都,如果过关,他们就将如愿进入中冠4强并且获得下赛季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杭州就将拥有第二支职业男足俱乐部。

标签:中冠联赛;俱乐部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