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赛季CBA联赛继续扩容 将增设两个球员奖项
2018-09-29 02:24: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9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会上表示,在经历了管办分离第一个赛季的变化后,CBA联赛不能因现阶段小小的成就便停下脚步。CBA联赛仍与知名体育联赛存在差距,但差距就是发展的潜力。新的赛季,联赛除了“赛”更要“联”,大家在场内要每球必争、在场外要精诚合作,严抓赛风赛纪的同时,提升整体联赛品牌美誉度,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维护、打造更好的CBA联赛。

  新赛季CBA联赛将继续坚定改革的步伐,在竞赛体系、赛程编排、商务开发等环节采取了新的措施。竞赛方面,新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增至46轮,季后赛参赛名额增加至12支,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裁判员监评与智能选派系统,推出了联赛球员标准版合同,并对自行培养球员的认定方法进行了明确。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将在中国篮协的指导下进行赛事升级,拟更名为“中国职业篮球发展联盟联赛”(简称CBDL联赛)。此外,为确保联赛品牌形象,新赛季对CBA联赛纪律准则进行修订与完善,以行为导向进行处罚,更加严格地规范了联赛参与人员的行为。

  商务方面,新赛季,向俱乐部开放的商务权益增至9项,并首次推出联赛与俱乐部“共享招商”门类,提出俱乐部主场球迷方阵文明观赛要求和奖励办法;以球迷为工作核心、继续强化“我的城市 我的主场”的宣传主题,从推广角度全新打造系列“焦点战”。联赛商务团队将以“CBA大商业”的视角构造格局,探索联赛商务新增长点、拓展可持续健康发展空间。

  此外,CBA联赛还将推出全新打造的荣誉系统,在原有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了最佳防守球员、最具进步球员两个球员奖项。

标签:CBA联赛;中国篮协;俱乐部;工作会议;俱乐部预备队;最佳防守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