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亚运风帆 展十运风采
象山县第十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18-10-11 09:4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史俏一 记者 张钰婕

DSC05280.JPG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史俏一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当《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运动员、裁判员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行进象山县体育馆。昨天,象山县第十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这是象山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是在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花落象山松兰山后,又一象山体育界盛事,也是象山人民群众翘首以待的一件大事。

DSC05939.JPG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运动会代表团成员及群众观看了全民健身文体表演,5位开幕式火炬手点燃了圣火。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部、成年部、老年部,其中老年部竞赛同时作为县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赛事。比赛项目共设26个大项,将赛出1935枚奖牌和428座奖杯。运动会成年部参加单位为18个镇(乡)街道和党群、综合、宣传、政法、计划、经贸、金融、农业等8条线,合计26个代表团;老年部参加单位为18个镇(乡)街道代表团;青少年部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合计75个代表队、7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涉及田径、乒乓球、男子篮球、游泳等多个项目。此次运动会将于10月31日闭幕。

DSC05993.JPG

  近年来,象山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完善场馆设施建设,推进群众体育健身,打造体育文化品牌,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新时代赋予了体育工作新的任务,本届运动会必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标签:运动会;象山县;运动员;裁判员;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体育赛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