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员 执法这场办了7年的篮球赛
2018-10-15 07:40: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从胜 记者 张钰婕

1.png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蔡从胜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上周末,“十月结晶杯”2018年江干弄潮篮球联赛在九堡文体中心五楼篮球馆火热开赛。这是江干区连续第七年举办江干弄潮篮球联赛篮球联赛,赛事吸引了来自江干区和区外31支代表队424名(不含领队和教练)运动员参赛,球队数量较去年增长了30%,展示了江干区篮球联赛广泛扎实的群众基础。

  今年赛事组委会力求从三个维度提高本届赛事品质:一是将赛事打造成江干区群众体育的标杆赛事,让篮球爱好者终身爱好篮球;二是将“弄潮”篮球联赛打造成江干区篮球爱好者的精神家园;三是致力于将赛事打造成杭城的德鲁联赛。

2.png

  除此之外,本届赛事执场裁判全部具有国家一级以上裁判资格,主裁判何鲁伟具有国际篮球裁判资格,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2011年广州亚运会的裁判,中国街球第一人、中国三人制篮球委员会委员吴悠将代表十月结晶队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将分南北两区在两地举行,第一阶段常规赛和第二阶段季后赛场地南区在采荷中学,北区在九堡文体中心进行,总决赛在九堡文体中心进行。而赛事开幕式、首场比赛、总决赛则选址九堡文体中心,这是投资4.4亿的九堡文体中心竣工投入使用的首秀。

3.png

  此次篮球赛是江干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在广大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赛事将进一步推动江干群众篮球运动的发展,打造江干“弄潮”赛事品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展现江干区人民“勇立潮头,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江干区;篮球联赛;文体中心;篮球爱好者;群众基础;浙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