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冲刺时刻 绿城全队上下 齐声喊出一句话:每场都要拿下
2018-10-16 01:11:41 来源:杭州日报 实习生 林奕含 记者 奚源

  结束了4天的假期,10月15日上午,浙江绿城开始正常训练,为最后三轮联赛做准备。本周六,他们就将在主场面对延边富德的挑战,胜负如何将直接决定着绿城能否在冲超竞争中占据主动。

  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球队目前的状态如何?俱乐部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冲超的决心有多大?在训练后的媒体开放日交流环节中,队长陈柏良、主力中卫陈晓以及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一一回答了媒体的诸多问题。传递出的信号就是——最后三轮,球队的目标就是三连胜!

  作为队长,陈柏良这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对这个身份的责任感;作为两年前降级的亲历者,他内心想要带着球队重返中超的愿望也比谁都要强烈。谈到最后三轮,陈柏良既兴奋又冷静:“希望可以保持现在这个排名到赛季结束。我2015年来绿城,2016年球队降级,到现在2018年(准备冲超),我觉得所有的一切都还算不错。可能是因为自己当了队长,从自己手中失去的东西,希望能亲手把它夺回来。”

  陈晓的回答很简单,也很直截了当。“接下来三场球,特别是两个主场相当关键,一定要拿下,只有全胜才能保证我们最后的排名不下滑。”陈晓觉得,跟深圳、黄海相比,绿城的优势在于年轻,敢打敢拼,“我觉得我们进攻要更强一些,虽说防守稍微差一些,但也在不断改进,我相信只要我们把防守做好了,应该问题不大。继续努力吧,争取下面三场零封对手。”

  球队在紧张备战,俱乐部这边自然也在努力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为了鼓励球队,俱乐部本赛季大幅提高了赢球奖金,以及冲超后的奖励等,最后三场也是如此,目标非常明确。总经理焦凤波的话也言简意赅:“到现在这个份上,每一场都必须拿下,全力争胜。”在此之前,俱乐部一直没有关于是否冲超的正面表态,焦凤波坦言主要考虑到这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担心会给年轻球员太大的压力,影响他们的心态和发挥。但俱乐部上下一直在为冲超这个目标在努力着的,也希望可以提前完成冲超使命。

  其实在9月底中国足协公布的第一批获得中超准入资格俱乐部的名单里,浙江绿城就位列其中,要知道,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这样的中超豪门都还没能进入第一批的名单。可以说,光从硬件上来说,绿城就已经压过诸多中超俱乐部,而在青训以及基地设施等方面,绿城更是相当于中国足协的“免检产品”。焦凤波表示,打好最后的三场比赛,无问西东,做好自己,相信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标签:浙江绿城;主场;球队;俱乐部;陈柏良;陈晓;赛季;中超;中国足协;队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