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帕托回应回归巴甲传闻:“我将履行完权健的合同”
2018-10-12 07:32:44 来源:体坛报

  伴随着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的出走,有关权健另外一位外援帕托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有巴西媒体表示,帕托将会回到巴甲效力。

  帕托与权健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许多巴甲如圣保罗俱乐部都对这位昔日金童产生了兴趣。此前,帕托曾在圣保罗效力了近两年,并由此再度登陆欧洲。

  但在不久前一起直播当中,帕托否定了将回到巴甲的传闻,他表示现在回到圣保罗并不容易,因为他需要在权健履行完合同,但未来如何谁都不知道。

  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巴西9号主力前锋,目前暂别巅峰,但他的实力依旧属于顶尖。今年29岁的帕托从巴西国际队出道,一亮相就惊艳众人,后转会到欧洲豪门AC米兰,打过不少经典战役,欧冠中用速度碾压巴萨整条后防线的“高光”时刻,让他成为后卫胆寒的“无敌杀手”。去年冬天,帕托以1800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至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中超与亚冠赛场所向披靡,常常上演“一条龙”奔袭进球。

  对于权健来说,如果真的失去帕托,那就相当于失去了豪门应有的“星味”,除了硬实力受到影响,更会引发市场号召力的崩盘。毕竟,不仅权健,全国各地的球迷对帕托都青睐有加,从足球技术到亲和力,再加上与女星迪丽热巴的绯闻,帕托总是话题的“焦点”。好在帕托亲口承认,暂时不会离开权健,让中国球迷心中的石头落下了。

标签:巴甲;传闻;圣保罗;外援;欧洲;中超;转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