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东队签下前浙江外援索尼·威姆斯
2018-10-10 08:55:26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近日,广东男篮发布公告,宣布签约索尼·威姆斯用以暂替左手骨折的兰多夫·莫里斯,威姆斯的合同为2个月保障。

  休赛期,广东队本早早敲定了德莱尼和莫里斯的外援组合,厉兵秣马准备新赛季,可是在9月末与广厦的热身赛上,莫里斯左手腕受伤,将休战6-8周,广东队无奈提前更换外援,可让外界意外的是,广东没有选择一名大外援,而是选定外线球员索尼·威姆斯救火。在2014-2015赛季季后赛中,广东队也曾启用了穆迪埃和拜纳姆的“双小外援组合”。那个赛季,他们最终不敌北京,止步半决赛。

  这位1.98米的锋卫摇摆人在上赛季成为了浙江队的外援。为浙江效力期间,他每场可以得到31.7分、8个篮板和5.9次助攻,进攻能力十分出众。

  虽然威姆斯的进攻能力突出,但广东队与他的合作更像是一次无奈之举。一直以来,广东队在大外援上的人选都是个难题,上赛季的尼科尔森由于身高不足,让广东队在与其他球队的内线比拼中常常处于劣势,在威姆斯身上同样存在着这种问题。

  广东队此举可谓下了一副险棋,威姆斯虽然能力全面,但是缺少了一名大外援坐镇内线,就意味着易建联在内线将承担更多的进攻和防守的任务。

  不过与上赛季相比,今年夏天广东队用巨大的代价换回苏伟,他的回归可以增加球队的内线深度,而这也是广东队暂时选择威姆斯的主要原因。另外威姆斯与广东队的合同为前两个月保障,如果8周后莫里斯恢复状况良好,那么广东队或许仍将选择重新签下这位拥有身高优势的内线球员。


标签:广东队;赛季;外援;广东男篮;莫里斯;合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