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绝境重生!曼联20分钟连扳3球完成逆转
2018-10-08 09:11:11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8/19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对阵纽卡斯尔,曼联在开场10分钟内连丢2球,但随后奋起反扑最后20分钟连扳3球,最终3∶2逆转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弃用了表现不佳的林德洛夫,由拜利与斯莫林搭档后防,但曼联的后防线依然不在状态,开场仅仅10分钟就被连下两城。关键时刻,穆里尼奥坚定地作出了调整,果然下半场曼联的进攻大有改观,博格巴、马夏尔等一众进攻好手纷纷被激活。

  在球队近况糟糕的情况下完成这样一场逆转绝杀,无疑让曼联球迷欣喜若狂。更让曼联球迷们高兴的是,穆里尼奥与球员们已经有了和解的迹象。在球队的整体利益面前,穆里尼奥抛弃前嫌,派上了桑切斯并最终收获绝杀;曼联的球员们也没有因为对教练的不满而故意摆烂,在穆里尼奥的激励下拼尽全力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但不得不说,曼联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首先是后防线,拜利与林德洛夫都是穆里尼奥点名引进的中卫,曾经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这赛季的发挥实在是令人失望。其次,在进攻方面,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卢卡库能够充当一个支点中锋的作用,但卢卡库看似强壮,实际并不适应背对球门的传统中锋踢法。

  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这实际上是曼联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如果在冬季转会窗不能引进针对性的新援,那么即使穆里尼奥和球员再怎么努力,也很难在成绩上取得大的突破。

标签:曼联;穆里尼奥;赛季;开场;纽卡斯尔;英超;主场;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