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造三球 尤文八连胜
2018-09-30 16:31:17 来源: 刘毅

  意甲第7轮今晨上演榜首大战,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在联赛和欧冠取得8连胜,打破1930-1931赛季开局7连胜的队史纪录。在意甲积分榜,尤文积21分领跑,那不勒斯以6分之差排名次席,同积13分的萨索洛(少赛一轮)和国际米兰分列第三和第四。

  那不勒斯开局占据主动,因西涅第6分钟右路传中,波兰中场杰林斯基左脚劲射击中门柱。尤文中卫博努奇第10分钟后场传球失误,后腰阿兰断球送出直塞,卡列洪右路传中,默滕斯轻松推射为那不勒斯先拔头筹。尤文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C罗左路扣过后卫希萨伊之后传中,曼朱基奇用势大力沉的头球敲开门将奥斯皮纳的十指关。

  尤文在第49分钟把比分反超,C罗劲射被奥斯皮纳扑了一下击中门柱弹出,曼朱基奇跟进补射再下一城。从尤文先失球到发动强势反扑的这个时间段,那不勒斯的防线承受了巨大压力,左后卫鲁伊、中卫库利巴利、右后卫希萨伊先后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鲁伊踢倒迪巴拉,累积两黄被罚出场。安切洛蒂迅速做出调整,用边后卫马尔库特换下杰林斯基,用米利克换下默滕斯。阿莱格里也果断换人,分别用本坦库尔和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埃姆雷詹和迪巴拉。尤文在第76分钟锁定胜局,贝尔纳代斯基右路开出角球,C罗前点头球攻门变成助攻,博努奇在后门柱铲射入网算是将功补过。

  尤文新援C罗制造3个进球,另一支传统豪门国际米兰的新援同样开始发力,马丁内斯和波利塔诺在主场2比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包办两球,国米在欧冠和意甲取得4连胜。


标签:那不勒斯;国际米兰;欧冠;意甲;主场;榜首大战;队史纪录;开局;后卫;积分榜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