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综合:AC米兰客场大胜终结三连平
2018-10-01 01:07:49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甲联赛第七轮比赛9月30日继续进行,此前联赛三连平的AC米兰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客场4:1力克赛前积分榜第三的萨索洛。

  本场比赛,AC米兰主力前锋伊瓜因继续因伤缺席。第39分钟,米兰获得一次防守反击的机会,凯西后场得球,一路奔袭后低射得分,打破僵局。第50分钟苏索一记漂亮的远射变线破门得分。第60分钟,卡斯蒂列霍远射破门,打进了自己加盟米兰后的首粒进球。久里契奇在第68分钟凭借一记四两拨千斤的低射,为萨索洛扳回一分。伤停补时阶段,苏索补射进球。最终AC米兰在连续三场平局以后,以4:1的比分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

  在对“升班马”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热那亚凭借前锋皮扬特克在第33分钟和第36分钟的两粒进球2:1客场战胜对手。这位波兰国脚今年7月刚刚加盟热那亚,赛后他以8粒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其他几场比赛,都灵凭借第88分钟扎扎的进球,1:0险胜主场作战的切沃;博洛尼亚2:1主场战胜乌迪内斯;佛罗伦萨2:0主场力克亚特兰大;帕尔马主场1:0小胜恩波利。(完)

标签:AC米兰;进球;客场;比赛;主场;积分榜;联赛;意甲;热那亚;胜利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