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季前赛:莱昂纳德猛龙首秀力克开拓者
2018-09-30 16:55:57 来源:

  资料图:莱昂纳德。

  NBA季前赛今天上午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对阵开拓者。夏天转会至猛龙的莱昂纳德首发出场迎来首秀。猛龙也122:104击败对手拿到开门红。

  开场麦科勒姆跳投得手帮助开拓者率先取分,随后伦纳德命中中距离投篮拿下猛龙生涯的首分。伊巴卡和迈尔斯联手贡献6分,猛龙取得领先。但利拉德联手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连拿10分,开拓者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陷入胶着,凭借节末科林斯的暴扣,开拓者33:32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拓者凭借塞斯•库里和斯陶斯卡斯的三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猛龙随后打出一波10:2反超比分,洛瑞上半场结束阶段连得9分帮助猛龙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开拓者打出一波5:0缩小分差。但瓦兰丘纳斯、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连续命中帮助猛龙再度领先11分。紧接着鲍威尔和范弗里特又合取8分,猛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迈耶斯•伦纳德的两记3分帮助开拓者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1分。

  末节比赛刚开始迈耶斯•伦纳德打成3+1把分差追至7分,随后赖特和门罗帮猛龙稳住局面,最终猛龙以122:104战胜开拓者。

  全场比赛,猛龙队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7个篮板,洛瑞15分,莱昂纳德12分,范弗里特11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2分迈尔斯•伦纳德得到12分。(完)

标签:开拓者;迈尔斯;反超;帮助;比分;比赛;鲍威尔;科林斯;伊巴卡;篮板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