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黄浦江畔风云再起,男子网坛众将齐聚上海
2018-10-08 08:56: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随着亚洲赛季的到来,一年一度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又将和各位球迷朋友们见面。作为ATP1000系列大师赛的第八站,今年恰逢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十周年,本站赛事吸引了目前男子网坛大部分顶尖高手,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等人将悉数到场,这也让本届上海大师赛的签表显得星光熠熠。

  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因伤退出上海大师赛,因此费德勒得以荣升为1号种子。而在本届上海大师赛的签表中,费德勒也非常顺利。首轮轮空的费德勒在次轮有可能面对的是中国选手张泽或是俄罗斯小将梅德维德夫,此外拉奥尼奇和锦织圭也跟费德勒分在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

  另外一个四分之一区有德尔波特罗坐镇,在美网表现出色的蒂姆也有可能脱颖而出,成为费德勒在半决赛当中的对手。不过费德勒最可能在半决赛遇到的还是德尔波特罗,在美网打入决赛之后德尔波特罗状态一直非常出色,他也已经锁定了一个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席位。

  另外一个半区由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镇守,在他所在的四分之一区还包括了凯文安德森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初澳网比赛中淘汰德约科维奇的郑泫也分在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德约科维奇和郑泫很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届时状态出色的德约科维奇有望迎来一场复仇之战。

  本届上海大师赛中两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易昺和李喆将在首轮相遇,这也就意味着在本届上海大师赛至少有一位中国球员能够进入到32强当中。两人中晋级的选手将会挑战日本名将锦织圭,如果能够更进一步,他们可能会获得与费德勒碰面的机会。

  10月08日星期一

  13:00 ATP1000

  男子网球大师赛-上海站第一轮

  10月14日星期日

  16:30 ATP1000

  男子网球大师赛-上海站决赛

标签:费德勒;上海大师赛;男子网球;劳力士;赛季;亚洲;中国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