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网综合:张帅苦战晋级,大坂直美轻松取胜
2018-10-02 02:43:43 来源: 记者 肖世尧 李博闻

  10月1日,张帅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以2比1战胜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晋级下一轮。 新华社发(宋彦桦摄)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1日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金花张帅苦战3盘击败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晋级。大坂直美、沃兹尼亚奇均直落两盘轻松获胜进入下一轮。

  最后一位亮相女单赛场的中国金花张帅迎战15号种子梅尔滕斯。张帅开局强势连续破发,以6:1轻松拿下首盘,并在第二盘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随后梅尔滕斯状态复苏连赢5局,6:3逆转拿下第二盘。决胜盘中张帅复制了梅尔滕斯在第二盘的剧情,她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以6:3赢下第三盘,取得胜利。

  张帅赛后表示:“第三盘球迷的欢呼声给了我很大的激励。我也做了一些调整。第三盘打得更有侵略性。”张帅获胜后,加上之前获胜的郑赛赛和首轮轮空的王蔷,一共有3朵金花进入中网女单32强名单。

  在女单首轮的其他比赛中,种子选手纷纷取胜晋级。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以6:4和6:3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虽然赢得并不艰难,这位新科美网冠军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她在采访中说:“我今天打得并不好,但是我真的很想赢。这是我第三次来中网,前两次我的表现都不太好,我希望今年我能做得更好。”

  10月1日,大坂直美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女单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2和6:3轻松击败瑞士选手本西奇。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以6:0、6:4战胜马卡洛娃。7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以6:4和6:4击败斯托瑟。

  男子单打比赛也全面开战,率先出场的7号种子丘里奇与西班牙球员洛佩兹鏖战三盘,最终以5:7、7:5、5:7告负,成为又一名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5号种子埃德蒙德则以3:6、6:1、6:1逆转德国选手高约夫茨克晋级。持外卡参赛的中国新星吴易昺以4:6和3:6不敌突尼斯选手贾兹里。

  男子双打比赛中,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和搭档梅耶尔以6:2、3:6和11:9险胜兹维列夫/卢布列夫组合晋级八强。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以4:6、6:4、7:10惜败给2号种子库波特/梅洛,无缘下一轮。

  10月2日,男单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2号种子兹维列夫、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都将亮相赛场。女单方面,科贝尔、加西亚、大坂直美以及中国金花郑赛赛、王蔷也将分别出战。

标签:张帅;比赛;晋级;比利时选手;网球公开赛女单;中国选手;女单;张晨;胜利;战胜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