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哈勒普因伤退赛 郑赛赛晋级次轮
2018-10-01 01:07: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肖世尧 李博闻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30日进行了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女单头号种子哈勒普在首盘告负后因伤退赛。出战的3朵中国金花则取得1胜2负,其中郑赛赛收获中网单打首胜。

  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首轮迎战世界排名113位的资格赛选手贾巴尔,罗马尼亚名将在首个发球局中就被对手破发。随后贾巴尔乘胜追击将比分优势扩大至4:0。虽然在第五局哈勒普完成回破,但还是未能挽回颓势,最终以1:6输掉首盘。随后哈勒普就宣布因身体不适选择退赛。

  哈勒普在赛后表示:“没办法打完比赛让我感到非常伤心。我没办法很好移动。我觉得我再继续下去情况会变得更糟,所以我选择了退赛。”

  在女单首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以6:2和6:2直落两盘击败梅拉德诺维奇。科贝尔在首盘第三局就实现破发,随后一直保持领先轻松晋级。美国名将斯蒂芬斯和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苦战3局,最终以6(8):7、6:4、6:4逆转击败对手。

  持外卡参赛的郑赛赛发挥稳健,以6:4和6:3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收获职业生涯中网单打首胜。她将在下一轮迎战斯蒂芬斯。

  随后登场的王雅繁面对卫冕冠军加西亚打得十分顽强,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马拉松拉锯战,以6(10):7、7:6(4)和3:6惜败,无缘晋级次轮。王雅繁在赛后透露自己在决胜盘有些抽筋,对于错失这次爆冷的机会,她也表示很遗憾。段莹莹则以3:6和2:6负于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

  女子双打比赛中,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以3:6和3:6输给罗马尼亚组合布扎内斯库/尼库莱斯库。郑赛赛/里内特组合则以6:3、3:6、8:10不敌基切诺克/罗迪奥诺娃组合,同样无缘次轮。

  10月1日,在中网的第三个比赛日中,女单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中国选手张帅、新科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将分别出战。同时男单正赛也将全面开打,中国选手吴易昺将登场亮相。(完)

标签:郑赛赛;中网;比赛;女单;出战;单打;网球公开赛;收获;世界排名;中国选手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