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杭城第四届登皋节今日开幕
2018-10-18 04:15: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1017133551.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登高今夕事,九九是天长”,又是一年重阳时。10月17日上午,2018杭州江干区第四届登皋节开幕。本届登皋节以“遇见皋亭”为主题,通过展现山水皋亭、文化皋亭、孝爱皋亭之美,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重新认识皋亭山。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第八批“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杭州市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五星级基地”授牌仪式等。

  开幕式结束,“智取皋亭”登山比赛同步启动,当七色彩炮在起跑区域腾空而起,现场参赛选手一起穿越时光门,争先恐后的向皋亭山顶冲去。

  据介绍,第四届登皋节以“话说皋亭”“皋亭印记”“登山比赛”“星空帐篷之夜”等系列活动为核心,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皋亭山景区实施第一个五年计划以来的变化。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经过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实施,皋亭山景区以“孝廉文化”为载体,先后建成启用了杭州市孝道纪念馆、杭州市孝廉文化园、皋亭山孝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并入选第八批“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杭州市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五星级基地”,推出了国韵学堂、大爱手工馆等一大批深受青少年欢迎的活动场馆;同时,皋亭山景区千桃园、皋亭山智慧登山系统,更是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休闲观光好去处。

标签:杭州市;浙江省;游客;江干区;社科;遇见皋亭;青少年学生;登高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