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高校3对3篮球赛来袭!微博互动赢奖品,等你来炫!
2018-10-25 03:39: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本周末,一场以青春名义集结的篮球赛就要正式打响。

  10月27日,2018年浙江省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将在我省八所高校鸣哨开赛,近千名校园里的“灌篮高手”将驰骋球场,挥洒汗水。

  如果你正好是在场上拼搏的选手,或者你是球队背后的运筹帷幄的教练,亦或者你是场边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啦啦队,甚至你仅仅只是一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即日起,都请你来参加我们在微博上发起的#活力银泰炫技时刻#活动。

  本次活动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管你秀的是“传球技”“投篮技”,还是“P图技”“摄影技”,或者是“加油技”“健身技”,只要跟篮球有关,只要你参与了,就有可能获得我们准备的奖品。

  检验锦鲤体质的时候到了!还不快来!

炫技.jpg

#炫技时刻#这样就可以!

  参与方式:

  1、关注“浙江在线”官方新浪微博

  2、上传你要炫的照片或视频,编辑你的炫技文字描述,加上互动话题关键字#活力银泰炫技时刻#,并@浙江在线

  3、发布微博

QQ截图20181023101608.jpg

  活动时间:

  即日起-11月6日

  奖品设置:

  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互动的粉丝中,抽取5名幸福网友,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银泰购物卡1份。

  备注: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标签:篮球赛;浙江;微博;青春;奖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