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大庆开杆
2018-10-29 00:2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史轶夫

  28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开杆。丁俊晖状态不佳,6比4涉险进入正赛。

  2018年是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连续第四年在大庆举行,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进行8天的激烈角逐。

  按照比赛规则,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世界排名最高的两名中国球员丁俊晖、梁文博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冠军奖金也迎来了移师大庆后的第二次上涨。本届比赛总奖金高达775,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75,000英镑。

  国锦赛成为仅次于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第三高的排名赛,将包括“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在内的17项排名赛甩在身后。

  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当晚率先出战资格赛,6比4战胜芬兰老将。(完)

标签:丁俊晖;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