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举重世锦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破多项纪录
2018-11-06 03:33:24 来源:中国体育报 袁雪婧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至5日凌晨,在阿什哈巴德举重世锦赛上,中国选手打破多项世界纪录:石智勇打破男子73公斤级三项世界纪录,并包揽三金;陈桂明刷新女子59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

  男子73公斤级中国派出石智勇、冯吕栋两人出战,抓举石智勇干净利落地三把举起158公斤、161公斤、164公斤,仅抓举就领先第二名8公斤。这样的气势无人能出其右,挺举石智勇只举了两把,第一把188公斤牢牢锁定总成绩冠军,第二把196公斤刷新挺举世界纪录,他在没有举第三把的情况下就将三项世界纪录收入囊中。冯吕栋以抓举155公斤获得铜牌,在挺举比赛中,他因伤病未能完成全部试举。

  女子59公斤级的争夺非常激烈,中国台北选手郭婞淳举起抓举105公斤、挺举132公斤,帮助她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原本她有可能保有该级别三项纪录,但陈桂明用挺举的超强实力证明了自己,她在第二把便举起133公斤锁定挺举金牌,将郭婞淳没焐热的挺举纪录再次刷新。最后一把,陈桂明选择了力拼总成绩冠军的140公斤,只差一点便实现逆转,最终以总成绩231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

标签:世界纪录;挺举;石智勇;刷新;举重世锦赛;北京时间;中国选手;男子;女子;总成绩冠军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