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李宗伟宣布战胜了癌症
2018-11-09 04:21:59 来源:都市快报

  瘦了10斤的李宗伟

  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选手李宗伟昨天下午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已经战胜癌症,并已开始恢复训练,他的目标是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

  李宗伟在现场回忆道,今年6月参加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之后他发现身体不适,经检查被确诊为鼻咽癌。他说自己当时哭了一个星期,“我的妻子在给我喂饭的时候,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后来在家人陪伴下,李宗伟前往中国台湾接受治疗,为他诊治的7名医生里有4人是他的粉丝。“他们全都希望我能够重返赛场。”

  幸运的是,李宗伟患的是鼻咽癌早期。他昨天也向所有癌症患者表示,要对战胜癌症有信心。

标签:李宗伟;癌症;奥运会资格;羽毛球选手;发布会;吉隆坡;鼻咽癌;马来西亚;战胜;东京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