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徐嘉余、汪顺、李朱濠东京赛场扬威 浙江泳军两天三刷纪录
2018-11-12 08:42:08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8年短池游泳世界杯日本东京站第三个比赛日,浙江军团表现依旧强势——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叶诗文和汪顺则分别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收获铜牌。

  徐嘉余的表现可谓惊艳:他以48秒8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徐嘉余职业生涯打破的第一个世界纪录,比原纪录快了0.02秒!世锦赛冠军、亚运会5金王,打破世界纪录,徐嘉余16个月内3次创造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一日的比赛中,浙江军团的表现同样亮眼。当天的主角是汪顺和李朱濠。

  当晚,汪顺在200混,以狂甩萩野公介1秒05的成绩夺冠。这是两人在雅加达亚运会后再一次同场竞技。这场胜利也为汪顺在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信心。

  李朱濠则在男子200米蝶泳发挥出色。预赛排名第一的他在决赛中依然毫无对手。但当天比赛中的一个画面,让所有人的都感兴趣:8个泳道,李朱濠在第四道,其余7个道全部是日本选手。出发后李朱濠游得比较轻松,一路处于领游,以1秒以上的优势领先其他7名日本选手,率先完成比赛,最终以1分50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李朱濠的这个成绩也刷新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标签:徐嘉余;世界纪录;短池游泳世界杯;米自由泳项目;日本东京;夺冠;叶诗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