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央财政保障逾千家大型体育场馆向公众免费低费开放
2018-11-15 01:24:59 来源:新华网

  14日,国家体育总局会同财政部确定并公布了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全国各地共有1277家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并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中央财政资金补助大型体育场馆旨在督促其更好地向公众开放,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享受补助的各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以及设施应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

  此外,这些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应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场馆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应提前7天(特殊天气原因除外)向社会公告。享受补助的体育场馆如有违规,群众可向国家体育总局投诉举报。

标签:体育场馆;开放;补助;国家体育总局;中央财政资金;免费;收费;名单;群众;公共体育场地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