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上海市体育局就“上海拟申办奥运会”传闻发表声明
2018-11-15 01:25:4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朱翃 郭敬丹

  14日晚间,上海市体育局就近日《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可行性研究服务》课题引发媒体、网民热议而发布声明,表示相关研究是“对上海体育赛事分层分级进行的研究之一,属于构建赛事体系的基础性研究”,希望不要过度解读。

  上海市体育局在声明中提到,“近日,上海政府采购网上公示我局关于《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可行性研究服务》的课题招标,引起部分媒体和网民关注。我们注意到,个别媒体误读了这一信息,加以主观猜测,导致出现‘上海拟申办奥运会’的舆情,引发网民热议”。

  上海市体育局表示,根据《上海市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上海将打造国际一流的赛事之都。今年以来,上海市体育局围绕这个目标,着手启动对上海体育赛事体系的研究。“关于申办夏季奥运会的可行性研究是对上海体育赛事分层分级进行的研究之一,属于构建赛事体系的基础性研究。希望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们对此不要过度解读。”

  上海目前拥有包括F1中国大奖赛、ATP上海网球大师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环球马术国际冠军赛和NBA中国赛上海站等一系列国际赛事,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体育赛事重镇。上海市体育局表示,对标国际一流赛事之都,上海未来仍将继续发力,形成国际、国内和本地多层级的赛事体系,让广大市民和体育迷充分感受这座城市的体育魅力。

标签:上海市体育局;体育赛事;网民;研究;上海;赛事;申办;奥运会;基础性;分级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