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蓝湾大师赛本周海南打响
冯珊珊向第10个LPGA冠军发起冲击
2018-11-05 09:11:29 来源:体坛报

  11月5日-10日,世界最高级别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蓝湾大师赛将在海南举行。作为本年度LPGA中国站及亚洲系列赛的压轴赛事,中国高球明星云集,包括“中国一姐”冯珊珊、LPGA新人刘钰、石昱婷姐妹以及亚运会奖牌得主刘文博、杜墨含等,可以说实力与美颜交织,既有久经沙场的明星球员,也有充满潜力的年轻新锐。

  “国宝珊”去年在蓝湾大师赛上达到人生的又一个里程碑——她在成为赛事第一个中国冠军之后,又登上世界第一宝座,成为继赢得中国首个大满贯冠军、第一枚奥运高尔夫奖牌之后的又一个耀眼成绩。如果卫冕蓝湾大师赛,这将成为她的第10个LPGA冠军。

  蓝湾大师赛举办5年来,始终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先后有11位青少年球员通过蓝湾外卡获得参赛机会。今年的4位外卡球员包括:安妮卡AJGA邀请赛冠军叶雷,她在今年赢得张连伟杯女子A组冠军,将第三次参赛,创造业余球员最多参赛纪录;职业新人任玥在女子中巡多次创造佳绩,进入争冠行列,成为冯珊珊高尔夫学院推荐球员,首次参加本赛事。另外,冀怡帆、石昱莉也将参赛。

  除了众多国内球星、潜力小将,本届赛事还吸引了世界第一朴城炫、世界第二阿瑞雅以及“新人王”高真荣等国际巨星参赛。中国军团面对世界高手,这将是年轻球员们磨练自己、向世界巅峰冲刺的良机。

标签:大师赛;LPGA;赛事;冯珊珊;女子高尔夫;亚运会奖牌;中国;明星球员;最高级别;新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