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中国“运河杯” 篮球邀请赛火热开幕
2018-11-16 00:08:32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茜璐 记者 熊艳

  为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深化运河人文精神传播和输出,加强运河沿线城市交流合作,促进沿岸城市体育文化的深度交流。日前,由杭州市会展办、杭州市运河集团主办,杭州市篮协、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运河杯’篮球邀请赛”日前在杭州市青少年篮球馆开幕。

  本次“运河杯”篮球邀请赛赛事以浙江杭州为中心,联合了6个大运河沿岸城市——山东聊城、山东菏泽、江苏苏州、江苏常熟、江苏淮安、浙江嘉兴共同参与,这8支专业球队通过4天比赛,最后,杭州云玛诸葛篮球队、江苏常熟中诚集团篮球队、江苏苏州大学篮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本次“运河杯”篮球邀请赛是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弘扬运河文化,为体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届庙会已成功举办开幕式、奥林匹克公益行、黄金周集市、家居艺术展、中国大运河婚典、中国大运河庙会音乐节、“寻味运河”运河杭州段特色美食评选、杭州运河文化使者招募、超模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后续交响乐音乐会、第三届中国大运河国际论坛等精彩活动还将陆续举行,敬请关注。

标签:篮球;邀请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