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热身赛:西班牙1:0波黑 新秀绝杀莫拉塔失良机
2018-11-19 03:3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8世界杯,西班牙国家队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19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大加那利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1比0战胜波黑,替补出场的西班牙新秀门德斯第78分钟绝杀。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八次交手,西班牙此前5胜2平保持不败。赛前,刚从国家队退役的席尔瓦赛前获颁纪念球衣和奖杯,他为国家队125次出场打入25球。

  开场22秒,韦斯卡禁区右侧门被凯帕没收。加亚传球,伊斯科左路禁区边缘劲射高出。

  西班牙继续施压,苏索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莫拉塔传球,伊斯科左路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韦斯卡传球,哲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加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森西奥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加亚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低射被扑挡,莫拉塔错失良机,小禁区边缘射空门不中。门德斯、弗尔纳斯和罗德里戈替补出场。

  第78分钟,西班牙终于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传球,伊斯科禁区内低射被扑出,21岁中场门德斯10码处补射入网。随后,阿森西奥切入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最终西班牙1:0小胜波黑。(完)

标签:西班牙;禁区;西班牙国家队;波黑;比赛;富田;出场;热身赛;主场;传球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