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范德法特:荷兰足球又活了 会2-0赢德国
2018-11-19 08:53:38 来源:东方头条网

  在德国与荷兰的欧足联国家联赛赛前,曾在德甲效力的前荷兰国脚范德法特谈及了荷兰队的进步以及对比赛比分的预测。

  “我作为电视解说嘉宾现场看了法国与荷兰的比赛,我们都很激动。我还从来没有见过球队踢得这么好,他们统治了整场比赛,教练做着非常出色的工作,荷兰的足球又活了。”

  “德国队可能要小心了,但荷兰队通常到德国打比赛也是非常有信心的。大家都知道比赛会很难,但机会肯定比几个月前要好。”

  “现在德国队的情况很难,处在一个要把老队员更替的时间点上,来迎接新的开始。现在这个时间段对勒夫来讲特别难,我很期待去看他们怎样处置这种局面。当时联合会杯他们几乎派的是三队了,他们踢得很好。”

  “这场比赛结果会是2-0,荷兰胜。”

标签:荷兰;荷兰队;比赛比分;范德法特;国脚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