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企业彩蛋跑”在杭州圆满落幕
2018-11-20 02:11:18 来源:浙江都市网

  11月17日,2018企业彩蛋跑在杭州正式开赛。当天,来自杭州近50家优质企业的千余名企业白领齐聚滨江闻涛路“最美跑道”,挑战8公里趣味跑嘉年华。

  图为彩蛋跑开跑瞬间。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电传互动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信息协会联合举办,由网易考拉、统一、港中旅地产、金诚凯迪、汪正影业联合赞助,是一场集运动、趣味、体验于一体的狂欢。

  图为彩蛋跑开跑前参赛者在各方阵集合。主办方供图。

  开跑前,杭州市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周祖发、企业彩蛋跑项目发起人曹达海共同为网易代表宋超、浙江金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统一企业杭州乳饮营销部总经理谢芳华、港中旅地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张磊颁发了合作牌匾。

  图为彩蛋跑开场仪式环节中授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企业彩蛋跑活动是一场无论名次,只要参加都能享受到夺宝快乐的趣味跑,是一场不拼脚速拼手速的夺宝大战。

  “彩蛋”意味着惊喜,而“彩蛋跑”则是处处有惊喜。在全长8公里的赛道上,每一段路程都设有专属彩蛋,集齐7个单色彩蛋,便能在终点召唤“神喵”,兑换终极大奖。获得彩蛋的方法也充满趣味:在福利点处进行超萌自拍大比拼、团队独脚小火车、更有包含多重福利的大转盘幸运抽……就连彩蛋上的二维码都暗藏玄机。

  图为参赛者在转动幸运大转盘。主办方供图。

  为了让现场的跑者们更有参与感与体验感,在赛场终点处,设有赛后嘉年华会场。由网易考拉、港中旅、统一爱夸水、统一汤达人、金诚凯迪、汪正摄影等活动合作伙伴组建的互动体验区,赢得了现场跑者的喜爱,轻松愉悦的氛围也为现场跑者留下了美好体验。

  图为参赛者在互动体验区进行互动体验。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赛者在进行游戏互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港中旅地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勇先生接受网易直播采访。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赛者在互动体验区进行试驾体验。主办方供图。

  记者了解到,本届企业彩蛋跑活动,以企业或跑团组团报名的形式参加,参赛选手多来自于杭州Top200企业,是一场真正面向白领的体育盛会。

  据悉,作为一场不以跑步名次为目的的赛事,企业彩蛋跑所传递的是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该活动以“越努力越幸运,越运动越美丽”为主题,旨在汇聚在杭世界500强企业的力量,倡议企业白领通过运动的方式消除亚健康,活出精彩。

标签:企业;彩蛋跑;趣味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