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朱婷14分 瓦基弗银行3:0对手收获土超七连胜
2018-11-28 07:0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朱婷在比赛中。

  28日凌晨,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提前展开争夺,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贝利克度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7连胜。

  由于瓦基弗银行要征战12月初在绍兴举行的世俱杯,因此在土超联赛第8轮与贝利克度兹的交锋提前进行。

  首局开局瓦基弗自失稍多,直至5平后才利用朱婷的后攻和斯洛特耶斯的发球8:5超出。第一次技术暂停过后,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对手调整攻失误送出局点,瓦基弗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相继进攻得手,瓦基弗4:2超出。在朱婷队友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瓦基弗将比分拉大。第一次技术暂停过后,朱婷追发直接得分,比分来到16:12,朱婷后攻得手,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瓦基弗已经遥遥领先。朱婷吊球得手轻取局点,罗宾逊后攻将比分定格在25:15,瓦基弗再下一城。

  第三局,落后两局的贝利克度兹在开局取得领先,随后瓦基弗队员发力连得6分。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朱婷强攻犀利、斯洛耶斯反击下球、奥兹巴伊发球压线得分,21:20占先的瓦基弗连夺4分锁定胜局,3:0轻取贝利克度兹。

  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朱婷三局贡献14分,进攻32扣13中,成功率41%,发球斩获1分。

标签:发球;贝利;比分;比赛;第一次;开局;进攻;罗宾逊;世俱杯;联赛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