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小将爆发难解单外援之困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难求一胜
2018-12-26 00:49: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CBA常规赛第24轮昨晚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继续客场之旅,本轮挑战北控男篮。由于邓蒙和吴前依然伤停,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继续以单外援迎战,虽然几位小将都有所发挥,但还是以84∶95不敌北控男篮。

  虽然北控男篮目前在积分榜排名上落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位,但是因为此前受伤的吴前还处于休战状态,重新换回的邓蒙也只打了一场比赛就继续伤停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阵容和上一场客场挑战四川男篮一样,只有依靠汉斯布鲁一名外援。

  其实本场比赛在上半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并不处于劣势,他们成功防守住对方主力得分点小外援杰克逊,汉斯布鲁又在篮下奋力厮杀,上半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还领先北控3分。

  当然只靠汉斯布鲁一个人无法支撑球队,这场比赛中几位小将都有不错的表现。代替吴前出场的王奕博在上一轮比赛打破了嘴,血溅当场,但是他本场比赛出场48分钟,拼满全场,拿下10分4篮板3助攻,程帅澎在防守对方杰克逊的同时,自己获得了17分5篮板5助攻;还有赖俊豪拿下了13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所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一直和对手缠斗到第三节,直到最后一节才被拉开分差。

  此役过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遭遇了8连败,缺乏了主力得分点依然是他们最大的问题,想要扭转目前的颓势,恐怕只能等到邓蒙或吴前复出的时候了。

标签:浙江稠州;男篮;银行;北控男篮;外援;客场;小将;篮板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