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米18还能投三分!15岁浙江小将被NCAA名校预订
2019-01-04 09:59:46 来源:体坛报

  近日,浙江小将余嘉豪在全美高中联赛中正式亮相,且有抢眼表现,即首秀贡献8分后,又在第二战砍下16分。15岁,2米18,能篮下强攻,更能控球和投三分,这位中国“00”后目前已经得到了NCAA伯克利分校向他抛出的橄榄枝,该校愿意为他提供全额奖学金。

  据了解,目前正在美国留学的余嘉豪就读于篮球名校Sierra Canyon,余嘉豪的父亲正是浙江篮坛赫赫有名的余乐平,母亲则是上世纪90年代浙江女篮主力中锋王福英。父亲身高2米16,母亲身高也接近2米,这也难怪余嘉豪有着这样出色的身体天赋。

  实际上,在前不久的全国U15锦标赛中,上场25分钟便砍下32分9篮板6盖帽,余嘉豪立刻火遍全网络,这也得到了一部分国外媒体的关注。此外,虽然有着小巨人般的身高,但余嘉豪技术出众,有着较好的人球结合能力,还有着一手远投功夫。

  虽然有不少人看好余嘉豪,甚至有NBA业内人士笃定他未来必进NBA。然而,年纪尚轻的余嘉豪还得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标签:全额奖学金;全美高中;橄榄枝;NCAA;强攻;小将;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