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苏泊尔队十年新老队员齐聚首
2019-01-03 00:20: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杭州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辞旧迎新,迎来送往。刚刚在围甲联赛中斩获季军的杭州苏泊尔队全员,吃了一顿别样的“年夜饭”。

  在杭州围甲队与赞助商苏泊尔携手的整十年关口,新老苏泊尔人来了一次大团圆:十年前与棋队携手的前苏泊尔董事长苏显泽,国家围棋队领队、苏泊尔队顾问华学明,前苏泊尔队教练、现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副院长杭天鹏,前棋队领队董勤,还有众多新老队员,济济一堂,对这十年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在过去的十年,苏泊尔队拿过三次冠军、降过两次级——几乎每一个赛季,这支棋队都为围甲贡献了大量话题。十年前的汪涛还是一名稚嫩的小队员,现在已经是棋队教练;十年前坐在签约台上的领队董勤,现在忙起了围棋的大众普及工作,但谈论起对围棋,对苏泊尔棋队的爱,在场的所有人,都未减半分。

  值得一提的是,赞助商苏泊尔也携手棋队十年不变,这在整个中国围棋联赛中,也很难找出第二家。苏显泽告诉记者,他一直希望苏泊尔围棋队,最终能取得类似足球里的皇马、篮球里的公牛队那样的成就,“连替补选手都是世界冠军,顶尖棋手,那才是苏泊尔队应该努力的方向。”

  在这场十年回顾的“团圆饭”上,棋队主将连笑说,他刚入队时还是小弟弟,队里有大哥刘星,等明年再开联赛,他都成队内年龄最大的队员了,肩上担子颇重。 

  


标签:苏泊尔;十年;联赛;杭州;迎来送往;斩获;年夜饭;季军;领队;赞助商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