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韩国足协:奇诚庸休养一周 不会错过与国足比赛
2019-01-09 06: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足协官网截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8日下午,韩国足协在官网上宣布,奇诚庸因右腿受伤将休养一周,但是预计不会错过1月16日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7日晚,在韩国队与菲律宾的比赛中,韩国队主力奇诚庸首发出场,但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8分钟的时候,奇诚庸在没有身体碰撞的情况下右腿腿筋突发不适,随后被黄仁范替换下场。

  韩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写道:奇诚庸的伤势不重,我们需要精心对其治疗和观察大约一周的时间,预计小组赛第三轮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就能复出。

标签:奇诚庸;足协;中国队;比赛;对阵;韩国队;休养;下半场;复出;首发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