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足协将办U13集训 为出色球员提供进入国字号机会
2019-01-28 08: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足协官网。

  28日,足协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本月启动全国男足U13优秀运动员集训。本次集训旨在夯实青少年优秀球员的人才选拔,给每一位天赋球员提供进入国字号队伍的机会,以“不落下一个天才球员”为宗旨,提前备战下一届亚少赛。

  公告全文如下:

  2019年1月下旬,中国足协启动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国男足U13(2006年龄段)优秀运动员集训。1月20日至28日,男足U13优秀运动员华南、西南、北海三个大区训练营先后在广东佛山、四川成都和广西北海顺利开营。本次大区训练营秉承了网上报名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目的是夯实青少年优秀球员的人才选拔,给每一位天赋球员提供进入国字号队伍的机会,以“不落下一个天才球员”为宗旨,提前备战下一届亚少赛。

  2019年男足U13优秀运动员训练营在全国分为五个大区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足球小将报名参加。春节过后,中国足协将于2月15日至19日继续在华中和华东大区进行训练营活动。

  早在2018年6月,中国足协就在武汉青训中心塔子湖基地启动了男足2006年龄段的第一次全国训练营,组建了中国足协男足2006年龄段优秀球员训练营A、B两支队伍。由于国内2006年龄段的小球员尚未参加青超联赛,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待得到进一步挖掘。而中国足协组织的本次2019年男足U13(2006年龄段)全国优秀运动员大区训练营,均采用了网上报名的方式,不仅确保了球员选拔流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还能够让更多优秀的小球员有机会参与到国字号队伍中来。

  2006年龄段的球员将是中国足球关注的焦点之一,2019年,U13年龄段的小球员们将会站在青超联赛的赛场上。届时,中国足协将选派资深青训教练组成“选材专家组”,对小球员们在赛场的表现与成长进行持续关注,继续挖掘出更多充满潜力的小球员,为中国足球积蓄年轻的生力军。(完)

标签:球员;中国足协;优秀运动员;训练;人才选拔;天赋球员;中国足球;集训;报名;天才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