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教练盛赞武磊表现 西媒:武磊征服科尔内亚球场
2019-02-24 03:25:54 来源:新华网 谢宇智

  原标题:主教练盛赞武磊表现 西媒:武磊征服科尔内亚球场

  新华社马德里2月22日电(谢宇智)中国球员武磊正在西甲赛场努力证明自己。22日西班牙人对韦斯卡的比赛中,他再次首发并打满90分钟,其表现不仅赢得全场观众喝彩,而且获得了主教练鲁比与当地媒体的赞赏。

  武磊本场跑动积极,在场上展现出了速度和良好的意识,并于进攻中为球队制造了数次破门机会,第63分钟,他的一脚射门还击中了门柱。比赛中,主场球迷数次为武磊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鲁比赛后对武磊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有可能是本场最能帮助我们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我很高兴看到他敢于带球,只是可惜他在射门时缺少了一点运气。”

  西班牙媒体也对武磊赞不绝口。《马卡报》以“武磊征服科尔内亚球场”为题发文,认为武磊“为自己在球队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并“很好地融入了西班牙人队的更衣室”。文章还指出,武磊在比赛中“一直在不停地跑动、盘带和寻找射门机会”。

  这是武磊为西班牙人出战的第四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二场获得首发。

标签:武磊;西班牙;科尔;征服;球场;首发;主教练;比赛;表现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