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索拉里:皇马带着尊严倒下 需要学会迅速爬起来
2019-02-28 07:02:48 来源:新华社 谢宇智

  皇家马德里在27日举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0:3不敌巴塞罗那,惨遭淘汰。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却指出,球队在比赛中曾一度占据了主动,他们是“带着尊严倒下”的。

  主场作战的皇马在上半时的表现可圈可点,却屡次错过进球机会。而巴萨则在下半场终于发力,在伯纳乌以大比分痛击“白衣军团”。索拉里肯定这样的结果犹如“当头一棒”,但同时他认为皇马输得并不丢人,他说:“我们今天带着尊严输掉了比赛,但在足球的世界里很难谈论公正与否。我要祝贺对手,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换取了晋级。”

  小将维尼修斯在本场比赛中有亮眼表现,但他的临门一脚却遭到不少非议。索拉里说:“这是会随着时间和人的成熟、并可以通过训练慢慢改进的东西,尤其是借比赛来进行训练。”而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自己也应对失利负责,索拉里回应说:“这是个奇怪的问题。我们所有人无论输赢都在努力,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

  三天后,皇马又将在伯纳乌迎来下一场“国家德比”。索拉里告诫弟子们:“足球场上需要学会迅速站起来,因为下一场比赛,对手还是会给我们制造困难。”

  皇马将与巴萨在3月2日再赴伯纳乌,展开联赛中的新一轮对决。

标签:比赛;主场;西班牙国王杯;皇家马德里;皇马主帅;伯纳乌;尊严;巴塞罗那;皇马;带着尊严倒下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