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杯:佛罗伦萨主场战平亚特兰大
2019-02-28 07:00:14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在27日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佛罗伦萨队在主场以3:3战平亚特兰大队。

  这场在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进行的比赛精彩纷呈,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刻。

  第16分钟,亚特兰大凭借戈麦斯的低射破门先下一城。仅仅两分钟后,伊利契奇在前场右路看准时机出其不意地将球直传到门前,帕萨利奇迅速插上轻松推射得手,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2:0。

  佛罗伦萨迎头赶上,在第33分钟和第36分钟分别由小基耶萨和贝纳西连进两球,将场上比分扳平为2:2。

  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第58分钟,亚特兰大角球开出,拉冯将球击出禁区,德容恩迎球而上,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球直入球门右上角,亚特兰大3:2再度领先。第79分钟,小基耶萨球门右侧将球直传给穆里尔,后者门前推射破门,双方再度战平,最终比赛3:3结束。

  再过几天就是去年意外去世的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祭日,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基耶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卫一直与我们同在,他和我们一起奋斗,绝不放弃,就像今晚的这场比赛一样。我们拼搏到最后一刻,虽然结果有点苦涩,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在贝加莫与他们决一胜负的准备。”

标签:亚特兰大;比赛;佛罗伦萨队;佛罗伦萨;意大利杯;主场;半决赛;比分;戈麦斯;纳西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